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为辖区内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时间:2020-09-15 19:2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水平,2020910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对临泽县华强中心小学一到六年级334名学生进行了体检。

此次检查包括视力、体重、身高、肥胖、五官、内科、外科、龋齿等项目,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完成了各项检查。我院医务人员认真、细心的检查、登记,当场反馈给了学生,并建立了学生卫生健康档案,然后将分析、评价结果交给学校。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体检让学生明白了养成讲究卫生、强健体魄的良好习惯有多重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