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加强护理三基培训 巩固专业技术水平

时间:2020-09-12 08:54: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日前,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组织护理人员进行护理“三基”理论培训。培训由副主任护师顾爱琴授课,内容包括护理风险与护理安全、输液反应与药物不良反应的处理、护患沟通艺术等,全体护理人员共17人参加。

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际相结合,授课老师针对操作过程中的重点环节详细讲解和示教,整个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对待,针对培训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流和反馈。不仅强化了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增强了护理人员的职业使命感、归属感,懂得了人文关怀和责任当担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强化医护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巩固医院专业人员技术水平,使各项操作更加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达到护理操作质量的持续改进,为持续提升医疗质量,保证病人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佳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