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持续稳步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

时间:2020-09-08 01:58: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院医疗服务水平,近期,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

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进会议,会上强调了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开展自查自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科室进一步明确分工,严格遵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自查,并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针对薄弱环节进行专项整改,为全面提升卫生院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夯实基础。会议强调要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预检分诊、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医院感染管理等工作,提升卫生院传染病防控能力,确保辖区居民享有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