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送健康”活动

时间:2020-09-04 16:2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为全65周岁以上的农村党员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免费为其开展健康体检与健康咨询服务,详细询问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细心讲解国家相关惠民政策。按照65岁及以上老年人体检标准,常规开展生活方式及病史询问、一般体格检查、腹部B超、心电图、血常规、血生化、尿常规等检查服务。

对老党员们提出的关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相关人员认真解答遇到耳背的老同志,在场医务人员向逐字逐句详细解,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党员同志的高度肯定与赞扬。鸭暖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传递温暖、奉献爱心。(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孔晓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