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0-09-02 00:1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自身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8月31日晚,蓼泉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以“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的应急演练,全院医护2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以七步洗手法、穿脱防护服、搭建应急帐篷等为主要内容,确保每一位参演人员熟练掌握各项应急防护流程。此次演练不仅加深了参演人员对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理流程的熟练程度,提升了应急防控能力,更为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张晓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