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8-27 14:2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老龄健康政策,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营造老龄友好社会环境,8月27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积极开展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的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并做好详细记录,以便与下一次的检查结果作比较,让老人准确的了解自己的健康变化,同时向群众宣传基本公卫、健康科普、慢性病和急性传染病预防以及家庭急救等知识,积极对群众进行健康指导,接受群众健康咨询。

通过此次健康宣传、健康咨询活动,使老年人不仅提高了对健康知识的掌握,同时也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醒了老年人保持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活动发放健康宣传品十余种,宣传资料300余份,服务群众近100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