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真情关爱老年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时间:2020-08-27 14:1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认同度,近日,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按照2020年重点卫生工作安排,对辖区内65岁及65岁以上常住老年人开展了大规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连日来,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来体检的老年人依次排队,参检医生们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按照预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还耐心的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的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体检主要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空腹血糖、血型、心电图检测、肝胆胰脾腹部B超等辅助检查。现场参检医生们分工明确,耐心、细致地询问病史,为每一位老人做好项目检查,对体检中发现的慢病患者及时纳入健康管理随访服务,尤其是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医务人员也采取了上门服务,这种接地气的服务,更是深受居民好评。

本次体检深受老年人的欢迎,使老年人及时准确的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老年人纷纷表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板桥中心卫生院   王丽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