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高血压及糖尿病筛查工作

时间:2020-07-11 13:0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居民群众身体健康。7月10日,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在新华良种场开展糖尿病及高血压筛查工作,并为良种场人员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活动现场,新华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开展糖尿病、高血压等相关疾病知识的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健康档案的建立完善工作。通过建立完善居民健康档案,及时发现疾病,控制病情。

此次活动,测量血压血糖88人次,登记个人基本信息186份,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陈小怡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