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党支部赴高金城 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0-07-02 15:5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7月1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主题教育。

在纪念馆高金烈士雕像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集体参观了珍贵的历史图片、真实的先烈遗物,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铭记历史,践行初心,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为临泽县基层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许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