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围绕贫困人口看病就医“五个牢记”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30 16:4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人口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6月29日上午,新华镇中心卫生院新华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围绕贫困人口看病就医“五个牢记”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新华镇新华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人员面对面向建档贫困户讲解健康扶贫政策,使贫困人口知晓自己的健康由谁管、有病去找谁、住院该去哪、得了大病怎么转诊和不听虚假医疗广告等“五个牢记”内容,引导贫困户合理有序就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健康扶贫系列政策,让辖区居民群众知晓健康扶贫的核心内容,增强群众参与健康扶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高慧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