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为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0-06-01 13:1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下旬以来,板桥中心卫生院轮流到辖区内各村免费为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开展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通过测量血压、血糖、身高、体重、心电图、尿常规等项目,卫生院工作人员将根据体检结果对慢病患者身体健康水平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危险因素控制建议和指导。截至目前,已为辖区1500多名慢病患者进行了健康体检。这些检查结果将统一纳入居民健康档案,实施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辖区慢病患者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广大老年人、慢性病患者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

进村入户体检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村民对卫生院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改善了医患关系,得到了更多村民的信任和认可;同时也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宗旨,让便民、惠民、优民政策深入人心。(板桥中心卫生院  蒋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