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

时间:2020-06-01 13:1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使广大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安全、有效、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近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相关培训。

会议通报了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度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申报创建情况,围绕《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对“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标准及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同时安排部署了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申报创建工作,并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创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医务人员对评价指南有了更深更详细的了解和认识,并结合学习查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模式,改善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规范机构管理,努力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平川镇卫生院   张建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