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30 17:2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 5月30,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组织人员开展了一次以"健康扶贫政策宣讲"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牵拉宣传横幅、展示项目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宣传手册、宣传传单、现场健康扶贫政策知识宣教、政策咨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现场免费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健康咨询约100余人。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使健康扶贫工作的有效实施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板桥中心卫生院 王丽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