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 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5-19 11:4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临泽县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安排部署。

活动以“全面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局面”为主题,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

宣传月期间,卫生院利用悬挂横幅、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传。并对辖区内土家族、藏族等12名少数民族居民进行内外科、心电图、B超、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等项目检查,投入资金2100元左右。各类活动充分运用媒体、网络,打造实体化的宣传载体,加强“滴灌式”宣传,使民族团结深入人心。(任婉、谢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