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时间:2020-05-19 11:3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更好地唤起广大群众对高血压防治的重视,大力提倡健康生活方式,5月17日,在第16个高血压日,临泽县平川镇医护人员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设立咨询义诊台,为来往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并指导如何在家中精准测量血压。同时对前来咨询的高血压患者、家属以及来测量血压人群答疑解惑,讲解如何识别高血压、高血压危害和高血压病人自我保健要点等健康知识,还针对高血压患者进行药物调整及健康教育,倡导正确的生活方式和合理使用降压药物,现场还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播放高血压病健康教育动画视频。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对提高群众高血压的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形成主动测量并定期监测血压的健康理念具有重要意义,提升了相关人群对高血压的知晓率、服药率和控制率,科学监测血压、减少高血压的并发症,维护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起到积极的作用。(牛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