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全力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慢病患者满意度

时间:2020-05-18 09:4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工作中慢病卡办理率偏低这一突出问题,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于5月17日邀请县级专家到卫生院对扶贫户中慢病卡未办理的人员进了行检查、诊断,开通“绿色通道”,有效解决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行动困难等原因不能及时享受慢性病政策的难题。

为保证慢性病鉴定有条不紊开展,确保鉴定无死角,该院制定方案,精心组织,符合办理条件的,现场诊断,不符合条件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发放慢病卡办理告知书,部分行动不便的患者,由村医带领,入户鉴定。通过一系列措施,彻底打通了门诊慢性病卡办理的主要瓶颈,解决了困难群众的后顾之忧。

据统计,此次共诊断慢性病患者28人,圆满完成了慢性病鉴定、慢病卡办理工作,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倪家营镇卫生院 彭爱玲 韩建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