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上下联动,深入整改基本医疗有保障检视问题清单

时间:2020-05-17 13:41: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5月16日,临泽县蓼泉中心卫生院协同县医疗保障局到蓼泉镇墩子村深入整改基本医疗有保障检视问题清单,抓紧抓细检视问题清零行动。

工作人员逐户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问询核查,逐项核对交叉检视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用贴近群众的语言,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门诊慢病卡办理政策及流程、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基本医疗保险补助等相关政策对贫困户进行再宣传、再讲解,现场答疑解惑,引导贫困患者正确理解政策、科学就医等。

通过入户随访,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整改落实,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让贫困人口有病不用愁,医疗有保障,为他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有力推动健康扶贫落实见效。(刘亚琴  濮娟)

499f6c3a0141f501b6cea236530ec0df.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