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加强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时间:2020-05-15 11:3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各地正在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学校和幼儿园也陆续开学,为严格落实《食源性疾病检测报告工作规范(试行)》,明确报告要求,保障复学后学校食品安全。

近日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专业人员到学校指导学校提高食源性疾病报告能力。为提高学生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素养,开展食源性疾病预防和营养健康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校园电视台、答疑解惑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如何辨别“三无”食品及健康的饮食习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号召同学们养成科学饮食、合理膳食的良好习惯,自觉抵制校园周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此次活动获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张文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