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人大视察县疾控中心能力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14 13:3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5月13日,临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郝丽芳带领县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县疾控中心视察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县疾控中心应急办、检验科、传染病预防控制科、卫生科、艾滋病预防控制科、地方病预防控制科、结核病预防控制科、体检办等业务科室,就疾病预防控制体系运行、疾病防控职能发挥、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卫生应急和实验室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与工作人员交谈,全面了解疾控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要求,县疾控中心要进一步发挥疾病防控工作职能,从提高实验室检验检测水平和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入手,不断提升疾病防控服务能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临泽县疾控中心丁惠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