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开展重点人群 免费体检工作

时间:2020-05-14 09:2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我患高血压十几年了,一直很担心血压不稳定,有时候会过于紧张恐慌,卫生院的大夫经常到家里给我量血压并且指导我怎么服用降压药,今天又通知我到卫生院免费体检,感觉卫生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们的健康,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汪家墩村前来体检的张某如是说道。

为扎实做好、做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连日来,倪家营镇卫生院启动重点人群健康体检工作,检查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心电图、彩超等。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使老百姓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降低疾病发生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同时根据医生的建议掌握健康饮食、平衡膳食等养生保健的基本知识,切实做到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

据悉,此次体检工作将覆盖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在管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群体,旨在全面提升老年人和慢病患者的健康知识水平,提高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也是医护人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诠释。(倪家营镇卫生院  彭爱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