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巧赶时机 为群众送去“温暖礼包”

时间:2020-01-15 18:3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1月14日下午,鸭暖镇中心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载歌载舞……连日来,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三下乡”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先后在各乡镇举行,一件件精心准备的‘温暖礼包’,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暖而喜庆。

当天下午,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次送政策、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了节前“温暖大礼包”。

活动中,医务人员采取展出宣传版面、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保健知识和健康扶贫政策。教育和引导辖区内居民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悉心解答有关健康扶贫政策方面的问题及疾病预防的相关问题,既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又赢得了群众的普遍赞誉。至目前,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40余盒,宣传品、宣传手册等100余份,解答疾病预防和各项政策问题20条。(通讯员 赵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