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08 16:1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鸭暖镇中心卫生院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认真落实健康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宣传力度,医务人员到暖泉村入户宣传健康扶贫政策,为帮扶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对患有慢性病的贫困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处方。并借助暖泉村村卫生室平台,开展老年人秋冬季常见病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提供咨询等,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讲解高血压、糖尿病、流行性感冒、结核病等慢性病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同时给予健康的饮食建议,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引导他们建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对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并积极宣传贫困户所享受的各项医疗优惠政策,发放疾病预防健康宣教资料,让群众感受到贴心般的温暖。



此次活动累计义诊和咨询24余人,入户宣传6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使村民提高了自我预防保健的意识,了解了最近的身体基本状况,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促进了我院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开展。(鸭暖镇中心卫生院 王稚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