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麦积大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上门培训”工作

时间:2019-06-25 16:28: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充分用好安全生产月工作契机,麦积大队主动对接各企事业单位,主动上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工作意识和能力。

大队指战员一是向企事业单位分析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防火分隔不到位、疏散通道不畅通、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设施损坏停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重点岗位人员责任不落实、日常管理机制不健全和宣传教育培训不深入等九个方面突出安全隐患,强化了企事业单位自查自检能力。二是向企事业单位讲解灭火器、消火栓、烟感、温感、喷淋等常用常见消防设施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提高群众对消防设施产品辨识度,加强印象。三是手把手教学,通过模拟处置等方式现场普及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和面对煤气瓶等家庭火灾扑救方式,提高了群众对初期火灾扑救的能力水平。

自安全生产月以来,大队已对10余家社会单位、500余名群众开展面对面消防安全培训工作,营造了较为浓厚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通讯员:袁凯  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