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柳园镇综治办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1 23:26: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毛丽娜点击:

为向纵向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柳园镇综治办、司法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专项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打击的十大类违法犯罪,通过拉家常、讲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恶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同时,还结合社情实际,全面宣传了禁毒、反邪教等有关法律常识。活动期间,共走访群众60多户,发放宣传单张6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供稿人:毛丽娜

          2019年5月21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