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平川镇开展“三八妇女节”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7 16:1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贺红霞/谢辉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体现对广大女同胞的关爱。平川镇计生服务所以该镇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在镇文化广场开展以“优生优育”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的方式来营造“三八”妇女节氛围。大力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目的、意义、计生优惠政策及生育服务证办理程序等知识。设立生殖健康咨询台,给生殖健康方面存在困惑的育龄妇女们答疑解难,解决平日里难以启齿的女性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发放避孕套100盒、提供咨询80余人次。(通讯员:贺红霞/谢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