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计生服务所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03-06 11:51: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蔡光霞点击: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泽县沙河镇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深入失独对象家中,送上了节日祝福。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挂面等生活用品,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身体、生活等情况,对其宣传计生的各种关怀关爱政策,鼓励他们坚强面对人生的不幸,以乐观自信的生活观念,过好老年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走出了失去子女的阴霾,也进一步激发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通讯员:蔡光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