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镇计生服务所开展避孕药具自查宣传工作

时间:2018-12-15 18:15: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晓娜点击:

     根据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管理规范工作的要求,我所结合实际情况,近日开展了定期药具自查自纠及宣传发放工作。

    首先,根据药品分类逐一、逐样对药品进行检查,确认其使用日期,将已过期作废的药品进行及时处理。

     其次,点验各类药品数量,根据消耗情况制定药品需求计划,并确认药具需求计划是否科学合理。

     最后,我所结合环孕情服务进行了小范围的药具宣传发放,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解答避孕药具相关知识,使前来咨询的群众,能方便快捷地获得适宜自身条件的避孕药具,从而达到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生殖保健意识、优生优育知识和提高了免费避孕药具政策的知晓率。蓼泉计生服务所    刘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