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丹霞口小镇获国际旅游节大奖

时间:2018-12-03 10:56: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开明点击:

2018年12月1日,在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2018中国旅游产业创新论坛上,由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投资建设的“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在全国众多特色旅游小镇中凭借着创新、独特的优势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小镇”称号!

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紧邻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是了解丝路文化、河西文化的核心入口。“丹霞口小镇是新一代文旅小镇,在建造过程中融合了丹霞地貌的地域色彩及风土人情,是当地文化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丹霞口小镇整体在品牌塑造、渠道布局、营销策略三方面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管理闭环,打造出了真正具有中国特色的内外兼修的品质文旅项目。”在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2018中国旅游产业创新论坛上,丹霞口小镇项目负责人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李红学在丹霞口小镇获奖后如是说道。

据悉,小镇二期核心演艺剧场正在全力升级打造中,大型史诗级剧目《新河西走廊秀》,以张掖当地精神、河西民俗文化、丝路文化为基础,讲述张掖的历史沧桑与富庶繁华。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张掖旅游以自然型景区为主配套项目缺乏的现状,有效填补了张掖旅游下午4点至凌晨2点档文旅产品的空白。(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