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武山中队观看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

时间:2018-11-13 17:4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11月9日,武山中队在熟悉的新闻联播声中,观看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

习总书记强调:“长期以来,消防队伍作为同老板姓贴的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你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做出了突出贡献”。对这支拥有光荣历史的队伍,习近平总书记予以高度评价,并提出了4个指示:“始终对党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面向队旗,全场消防救援人员举起右拳,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

通过观看授旗仪式,全体指战员热情高涨,内心澎湃不已,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尽快生成新的强大的战斗力,当好应急救援的先行军,扛起新使命的千斤担,砥砺新时代的精气神,消防救援队伍为党和人民忠诚奉献、赴汤蹈火的新征程,已然开启。来源:武山中队   作者:周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