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健教所为“健康宝宝”保驾护航

时间:2018-11-13 17:4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宋海燕点击:

来,临泽县沙河镇健康教育所结合2018年第四季度环孕检工作的开展,组织辖区内计划怀孕夫妇开展了优生优育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培训

现场,为广大计划怀孕夫妇详细讲解了出生缺陷发生常见原因和孕前优生检查目的、内容以及孕前、孕期、产后保健知识。并耐心指导群众了解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服务流程和风险评估,通过面对面交流,细心解答了待孕夫妇关于优生优育和优生检查的咨询。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读本、出生缺陷预防知识、再生育基本知识指南等宣传资料568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待孕夫妇进一步了解了出生缺陷预防知识、优生优育保健知识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内容及参加的深远意义,目前已接受检查129对待孕夫妇,大大提高了优生优育认知度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参与度。(通讯员:宋海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