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督查考核乡镇2018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时间:2018-11-09 09:3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鲁虹点击:

   连日来,临泽县卫计委抽调业务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全县7个乡镇的2018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进行督查考核,“查”“促”结合,确保省市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考核组以镇为单位,随机抽取1个村为调查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核实、群众访谈等形式。认真查阅党政重视、队伍稳定、人员到位、基层基础网络建设、责任落实等相关文件资料;实地察看陇家福“三种模式”、医养结合、流动人口健康促进、流动人口计生协等试点示范工作建设情况;综合考核党政重视、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健康管理服务、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半年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客观评估基层计生队伍工作转型能力提升、健康扶贫相关任务和健康专干职责任务落实各镇典型做法、特殊亮点等工作情况。        

   初冬的天气乍暖还寒,但考核组人员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深入村社真实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各项工作,以“考”促“做”,“考”“促”结合,已完成5个乡镇的考核任务,剩余乡镇也正在考核中。(通讯员:鲁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