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3 19:51: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佳丽点击:

随着国家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优生优育变得越来越来重要。近日,鸭暖镇计生服务所技术人员充分利用逢“8”赶集日在辖区内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技术人员从广大妇女的健康入手,大力宣传优生优育、妇科常见病和健康素养66条等知识,为大家讲解育龄妇女服用叶酸的原理和重要性,向育龄群众普及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优惠政策,大力提倡孕前检查,一改过去关注“人口数量”转变为现在重视“人口质量”。同时,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LED显示屏、微信、QQ群、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创新宣传方式,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健康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通讯员:赵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