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开展金秋关爱妇女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8-10-17 15:59: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莉点击:

金秋送爽之际,临泽县计生服务站以关爱妇女健康为重心开展送健康送爱心活动。

一是开展孕前优生健康免费检查,免费发放叶酸,防患于未然。县计生服务站牵头协同乡镇计生服务所对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未孕和怀孕三月以内“准妈妈”免费开展体检,做好早期健康监测。同时对早孕妇女免费开展叶酸发放防范出生缺陷。

二是规范孕产妇系统服务,以村级计划生育工作室为网底,督促孕妇落实产前检查,保障住院分娩,推进产后访视,加强孕期及产后健康干预。

三是开展妇女免费体检,落实免费计划生育四项手术政策。县计生服务站协县妇幼站以“两癌”筛查为重点开展免费健康检查,及时做好健康问题干预,同时对符合政策再生育妇女免费取出宫内节育器,方便了就诊、体检的妇女。(临泽县计生站  赵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