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助力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7 15:5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赵莉点击:

 为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做好优生优育,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近日,临泽县计生服务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以“预防出生缺陷,助力健康扶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现场咨询指导等多种形式,让大家了解如何预防出生缺陷,什么是出生缺陷,与怀孕生育有关的生理、心理基本知识;遗传、疾病、不良生活习惯、营养不均衡、药物及环境有害因素等对孕育的影响婚前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和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0-6岁儿童残疾筛查和康复服务等相关知识。活动持续3个小时,深受广大居民欢迎,共1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袋60份,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50余盒。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为民服务的氛围,提高了群众对优生知识的普及和对出生缺陷风险等知识的认识,同时实现出生缺陷防治宣传工作常态化。(临泽县计生站 赵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