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计生服务所“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2018-09-29 18:5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金伟点击:

按省市县健康扶贫工作要求,沙河镇服务所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提供健康服务。配合镇专干卫生院医护人员对6个村的贫困对象开展了“助力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健康、把健康送回家”主题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技术医护人员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免费血压、血糖、心电图的监测等常规检查,开展了对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及初步筛查,并提出具体的治疗建议、康复指导意见和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普及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等。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贫困群众提供上门问诊服务,为其制定诊疗方案,把党和政府的真情关爱送到家中。

义诊期间共诊疗患者180余人次,提供免费检查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扶贫、健康教育、疾病防控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诊活动的持续开展,广泛传播了健康科普知识,转变群众由治病到防病的观念,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技能,加深了广大居民对健康扶贫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朱金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