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2018年健康巡讲走进沙河镇报告会有序开展

时间:2018-09-18 18:3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宋海燕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健康元素、健康生活融入基层、走进家庭,全面提升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9月18日上午,临泽县2018年健康巡讲走进沙河镇报告会在镇大会议室有序开展。镇部分干部、健教所、卫生院医务人员、村医、社区)健康管理员、自管小组长及健康扶贫对象等共计200多人参加。

活动邀请临泽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张宝东、县中医院副主任医师贾永鹤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与中医适宜技术、中医治未病、中医足浴、食疗等方法及养生保健知识耐心为大家讲解。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强调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可以帮助抵御传染性疾病,更是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基础。使大家了解到,在我国每死亡100人中,就有80多人死于慢性病,绝大多数都与不健康生活方式有关,还要保持好心态,只要注意心理平衡,就掌握了健康的主钥匙。

此次报告会座无虚席,场面热烈,使在场群众受益匪浅。广大基层健康管理员、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要把预防治疗到康复养生延伸到不同人群,引导群众树立“大健康理念,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通讯员:宋海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