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庆祝活动搭平台 卫计健儿展风采

时间:2018-08-17 16:57: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鲁虹点击:

——临泽县“六个一”扎实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2018年8月19日是国务院批准的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隆重庆祝首个“医师节”的到来,临泽县卫计委及早谋划,通过典型引领、活动吸引、文化感召和形象展示,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卫计工作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开启“健康临泽”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该委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以“六个一”(即:一场全县卫计系统职工运动会、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点亮生命、守护健康”主题演讲比赛、一场“送医、送药、送健康”慰问活动、一场大型义诊咨询活动、一场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一场大型文艺汇演)为载体,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示医务工作者精诚守业、大爱仁心、奋发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

 参加排球比赛的倪家营镇卫生院医师张永飞说:“今天参加了排球比赛,这样的活动既加强了同事间团结协作,也锻炼了身体,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今天的义诊活动,不但让我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还为我节省了检查诊疗费用,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大医院一样的优质服务。刚刚接受完义诊服务的沙河镇居民兰蓉说。

    近年来,该委始终注重医务人员的业务提升和思想道德建设,经常结合5.12护士节、7.11世界人口日、县内重大节庆活动开展系列庆祝、表彰、宣传、义诊活动拓展主题,临泽县第一届最美乡村医生、道德模范、优秀卫计工作者的评选表彰为抓手,激励全县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树立良好行业形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建设健康、幸福新临泽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鲁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