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五送”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8-08-13 17:1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金伟点击:

近期,沙河镇利用农闲时节,通过街头宣传、入户宣传、举办健康讲座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关怀、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送信息,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和卫生健康知识,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丰富的夏日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大餐。

活动中,在广场设立了宣传点,采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微信群等多渠道开展宣传。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在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相关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联合卫生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并耐心地解答她们提出的各种卫生健康疑难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问题230余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丰富了群众的卫生健康知识,为做好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通讯员:朱金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