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1 21:4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宋丽娟点击: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临泽县计生服务站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了以“选择健康,远离烟草”为主题的健康宣传咨询活动,城乡居民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对群众进行了控烟知识的宣传咨询,要求广大居民一定要洁身自律,远离烟草,学会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要认识烟草带来的严重危害。共发放《烟草伤害心脏》、《二手烟的危害》、《创建无烟家庭》、《戒烟的方法》等宣传手册和宣传画600余份。

通过举办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烟草及二手烟危害的认识,使广大群众掌握了简单有效的戒烟方法,自觉摒弃吸烟的不良嗜好,普及了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的科学知识,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宋丽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