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9 22:0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顾晓霞点击: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5月28午,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联合镇计生办利用逢集日,在鸭暖镇中心广场人流密集处设立政策宣传服务台,积极开展计划生育政策知识的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点、发放知识手册、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政策解释健康咨询等方式进行,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拿着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手册、健康素养66条宣传折页、十九大精神相关资料等分发给过往群众,耐心为前来咨询政策的群众解疑答惑,同时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送去纪念品。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纪念品100余份。

本次活动让该镇广大群众知晓了计生政策熟悉了健康素养知识了解了十九大精神。通过耐心解释、热情服务,向群众宣传新型计生理念,使群众对新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为推动计划生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顾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