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县计生服务站进行视察

时间:2018-05-28 18:0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云点击:


5月28日下午,临泽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县计生服务站进行视察。县卫计委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对该站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技术人员及医疗器械配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县计生服务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功能发挥及业务发展情况、技术人员培训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专项视察旨在全面了解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体系,确保广大城乡居民共享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王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