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举办2018年鼠疫防控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8-05-15 18:0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莉点击:

5月11日下午,临泽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举办鼠疫防控知识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技术人员鼠疫防控技能和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加强鼠疫病人的管理,及时发现鼠疫疫情。县计生站及各镇计生服务所全体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鼠疫的基本概念、鼠疫流行现状、人间鼠疫流行特征、鼠疫宣传教育、疫情报告、鼠疫的临床表现、鉴别诊断与治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鼠疫知识考试,突出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保证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技术人员对鼠疫的警惕性掌握了鼠疫的诊治以及防控知识,增强了技术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报告意识,为防控鼠疫的发生和流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临泽县计生站:赵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