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妇幼保健站关爱⺟母亲系列列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8-05-15 17:51: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静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及省、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社区管理理服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五⽉月⼗十⼀一⽇日,临泽县妇幼保健站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和惠⺠民社区党⽀支部志愿者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共同开展“关注健康.感恩⺟母亲” 主题活动,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树⽴立尊重⺟母亲、善待⺟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家庭美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共创“共商、共建、共管、共治、共享”和“⾃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五共三治”幸福美好和谐社区。

活动中,县妇幼站⼯工作⼈人员为社区 40 余名妇⼥女女开展了了健康知识讲座,通过开展知识讲座,向⼴广⼤大⺟母亲普及健康知识,纠正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内容主要涉及“盆底肌康复训练”、“围绝经期妇⼥女女保健知识”、“育龄期妇⼥女女常⻅见病的防治”及“新⽣生⼉儿游泳抚触的好处”。为 20 余名⺟母亲开展义诊及体检活动,并对部分患病⺟母亲提出康复治疗建议,发放“两癌”筛查,妇科病防治、新⽣生⼉儿游泳抚触等宣传资料料 150 余份,并进⾏行行了了相关健康宣讲。与惠⺠民社区居⺠民共同发起了了“写给⺟母亲的⼀一句句话”签名活动,书写感恩寄语,抵制重男轻⼥女女,男尊⼥女女卑 等陈规陋陋习,倡导孝⽼老老爱亲,感恩⺟母亲的⽂文明⻛风尚,让每个⺟母亲都能够安享健康⽂文明幸福的晚年年。⼯工作⼈人员还⼀一同⾛走访慰问了了社区的单亲困难⺟母亲,深⼊入了了解她们的⽣生活困难,让⼴广⼤大⺟母亲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鼓励引导她们树⽴立“⾃自信、⾃自强、⾃自⽴立、⾃自爱”的意识,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摆脱困境。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母亲节纪念活动的热情,以促进家庭和睦、推进社会和谐为⽬目标,发挥了了我们妇幼保健⼈人员的优势,关注健康,感恩⺟母亲,使⼴广⼤大⺟母亲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以实际⾏行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临泽县妇幼站:赵文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