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 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5-04 16:2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近日,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诚邀妇科专家为我镇妇女进行了健康知识培训,旨在提高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


本次讲座,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妇女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让广大妇女了解到妇女健康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该采取的保健措施。

讲座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建议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与自身健康密切相关的日常护理、防病、治病等知识有进一步学习了解,从而提高了生活品质与健康指数,增强了自我保健的能力。(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