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流动人口“四关怀”

时间:2018-04-27 12:42: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银香点击:

临泽县沙河镇不断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近日,开展了流动人口“四关怀”活动。

    生活关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社区走访慰问流动人口,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鼓励他们自信、自立、自强。

    健康关怀:技术服务人员上门对流动人口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政策咨询、发放避孕药具等免费服务活动,对待孕和怀孕前三个月的流动育龄妇女免费发放叶酸片。

    知识关怀:为流动人口送去计生政策法规以及新型生育文化、科学婚育知识的宣传品、书籍,引导他们树立新型婚育观念。

    维权关怀:定期开展宣传活动,加强关爱流动人口的计生宣传,营造关心、爱护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将全面两孩政策、流动人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基本服务内容、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项目内容等相关政策法规送到流动人口手里,增强他们的维权意识。沙河镇计生服务所    刘银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