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工作

时间:2018-04-07 15:3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黄强在张掖调研时强调坚决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工作)

4月4日至5日,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张掖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履行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着力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黄强指出,要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清醒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持之以恒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改整治工作。要严格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类施策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矿业权项目、旅游景区项目退出等工作,全力推动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要不断巩固整改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和二次破坏,确保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黄强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环保设施运行维护监管,大力开展清洁化生产,实现企业绿色转型发展。(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