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疾控中心监测防控工作督导

时间:2018-02-12 00:1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年 平立军点击:

春节将至,人群的大规模流动使输入性传染病传播风险增大为有效遏制冬春季传染病的传播与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临泽县疾控中心邀请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的临床专家及中心专业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医疗机构开展了春节期间流感等传染病监测防控工作督导。

此次督导采取查核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落实、感染科(发热门诊)设置;传染病防控预案、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疫情报告、疫情控制及开展《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 (2018年版)》专题培训、健康教育、应急物资储备等内容,并针对各医疗机构主要成效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此次督导,督导组专家还对春节期间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业性的防控指导为我县春节期间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促进了各项防控工作的开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基础。(杨年 平立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