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流动人口回家 优质服务上门”活动

时间:2018-02-06 09:4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金伟点击:

近日,沙河镇开展了“流动人口回家,优质服务上门”活动,计生办服务所抓住春节期间外流人员集中返乡过节的时机,认真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活动,营造有利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

为他们发放了健康宣传材料等礼包,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知识,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使流动人口了解和掌握  在好生街道,计生工作人员结合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走访流动人口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组织计生技术服务人员进村入户,免费为流动人口开展一次孕情随访和生殖健康检查。采取多种服务方式开展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让流动人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朱金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