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 卫计委义诊服务活动进社区

时间:2018-01-29 20:2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近日,临泽县卫计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乐民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在社区内设立咨询服务台,热情为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主动把卫生计生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本次活动,服务群众15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保健手册280份,赠送抽纸100盒,纸杯120人份。通过此次服务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卫生计生系统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赞扬。(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