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所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5 14:2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宋丽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 临泽讯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了更好的加强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全民防范意识,消除恐慌和歧视,共建和谐文明社会。临泽县计生服务站组织各镇计生服务所分别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一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策略及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男女老少热情的解答问题,一边发放《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阻断知识宣传手册》、《性安全与性健康》、《预防艾滋病与性病》等宣传资料防护用品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避孕套500(宋丽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